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0-16

16971886598109.png

10月10日,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各毕业班大队专职学管干部参加会议。

学工处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对加强和改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建树副院长充分肯定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作出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组织保障体系,营造全面保就业、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氛围;要分类施策,精准指导,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多措并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岗位供给,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要用心用情用力,积极搭建多维度的培训平台,为毕业生就业答疑解惑、增强就业信心,切实做好暖心服务,不断提高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