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png

2.png

2月28日下午,教育部举行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我院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学工处,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2023届毕业生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部署了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各地各高校深入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推广使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要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性岗位,配合有关部门优化政策性岗位招录安排,积极拓宽基层就业空间,鼓励更多毕业生报考重点领域和一线岗位,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视频会后,杨建树副院长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用心用情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全省就业大局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