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福建恒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30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一、公司简介

福建恒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永青集团下属的一家专业从事设备制造及钢构厂房制作安装冶金机械设备及其配件(不含特种设备)设计、制造、安装、销售;机械零件部件加工及设备修理;冶金机械设备技术咨询的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位于拥有天然深水港三都澳、中国大黄鱼之乡--宁德,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湾坞工贸集中区。

公司一直秉承“积极创新、锐意进取”的青山精神,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取得良好的效果。

在发展进程中,公司始终将产品定位为“高标准、高精度、高品质”,不断吸收国内外高新技术,根据客户要求持续改进,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建立良好的市场信誉。

二、招聘岗位

需要招聘的工人基本情况

工种

文化程度

年龄

人员

月薪待遇

招录条件

人数

外贸管理岗

大专及以上

35岁以下

不限

不限

5000-8000

外贸、商务英语相关专业,有一定工作经验,熟练办公软件,负责项目所需外贸合同中英文文本签订及合同收汇文件制作,货物出口报关手续及流程跟进,印尼进口清关文件制作等。

20

行政管理岗

大专及以上

35岁以下

不限

不限

4500-6000

公司级及部门级日常通知的草拟,员工信息的收录与汇总,对接各相关部门稳妥安排员工差旅行程规划,编制各类行政开支费用报销单及资金审批单并办结流程后予以支付等相关工作。

5

招聘管理岗

大专及以上

35岁以下

不限

不限

4500-6000

熟悉招聘技巧,招聘流程;熟悉企业的招聘流程及各种招聘渠道;熟悉计算机操作办公软件及相关的人事管理软件;善于沟通,协调力强,抗压性力强,能接受出差。

5

人事管理岗

大专及以上

35岁以下

5

0

4500-7000

员工信息录入建立花名册及时更新维护;公司间异动、岗位异动等相关流程办理;部门考勤、加班等相关薪酬核算表格的编制;劳动合同、劳务合同、技术协议内容的学习;五险的增减及社保卡的办理;员工福利的数据统计等相关工作。

5

物流员

大专及以上

45岁以下

10

0

6000-7000

负责物资出口协调工作,熟悉货物出口流程,能适应出差任务。

10

验收员

高中及以上

45岁以下

10

0

6000-7000

熟悉图纸要求,会看工具尺,主要负责现场货物的验收以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10

电焊工

初中及以上

50岁以下

50

0

7000-10000

车间设备制作、装船物资打包,会看制作图纸,会手把,二保,气割。

50

电焊工学徒

初中及以上

50岁以下

50

0

5000-6000

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同事友好相处。

50

装卸工

初中及以上

50岁以下

50

0

6500-8500

负责装船物资的吊装,现场到货物资的装卸、除锈、以及喷漆等,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50

装配工

初中及以上

50岁以下

10

0

7000-9000

遵照作业指导书及相关质量标准要求,进行零部件组装,会使用相关装配工具,熟悉生产装配工作流程,会看图纸。

10

 

三、公司福利待遇

Ø 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Ø 住宿补贴:免费1-4人/间空调宿舍,内设热水器、书桌、衣柜、阳台、独立洗手间(为外宿员工提供住宿补贴)

Ø 节日福利:38妇女节福利、端午节福利、中秋福利、春节福利、生日福利等。

Ø 康乐设施:公司内部公共设施齐全,免费电影院、免费图书馆、多功能阅览室、健身房、室内/外篮球场、室内/外羽毛球场、室内乒乓球场、室内桌球场等娱乐设施、超市、理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晏杰 18972926012(微信同号)

福建代表处地址:福建省福安市湾坞镇青拓集团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