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泛太平洋集团2022年投后管理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13

一、北京泛太平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About The Pan-Pacific Group)

北京泛太平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太平洋”)始创于2002年,在香港、北京、厦门、济南等地设有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管理咨询、投资管理,高级经理人员培训等。

泛太平洋咨询服务突出三大领域:企业的业务战略、组织战略和资本战略。扎根中国本土19年来,泛太平洋为250多家中国大型企业、跨国公司、成长型民营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了管理咨询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战略规划、投融资规划、资产与债务重组、资产评估、金融战略设计、组织架构设计、价值管理、国内外并购财务顾问服务、并后整合等覆盖供应链、信息技术、先进制造、地产、金融保险、通信、能源、快消品等行业,其中包括众多财富》世界500强企业跨国企业在中国的分公司以及民营企业中的头部企业

在投资管理方面,泛太平洋团队成员具有多年在华尔街投行工作的经验,并在国内和香港设立有基金管理公司,管理人民币基金和外币基金,基金总规模合计超过150亿人民币。泛太平洋旗下厦门泛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着国家产业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该基金投资培育了15家创业企业,通过帮助企业明晰发展战略、辅导运营提升效能、嫁接高价值的国际国内网络资源、拓展融资和上市渠道,从而助力被投企业价值提升。另外,泛太平洋还与世界500强企业山东能源集团合作成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结合社会各方战略性和财务性资本,发掘前瞻性技术,在清洁能源、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制造等领域进行投资。

泛太平洋创始及高管团队 (Our Management Team)

泛太平洋管理团队有着丰富的管理咨询和投资管理经验,具有在麦肯锡、黑石、法国信贷、摩根大通、中信集团、德意志银行、诺基亚、爱立信、朗讯、三全、康师傅、百事、鄂尔多斯、同仁堂健康、国泰君安、安永等公司的专业工作经历。他们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美国和欧洲等地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化企业运营经验和海内外并购、投资经验。其高价值的国际、国内网络资源,将帮助其所服务和投资的企业客户实现资源共享、战略合作、战略联盟等,并快速提升企业价值。管理团队毕业于国内外顶级学府,连接哈佛、麻省理工学院、沃顿商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牛津等国际顶尖研究机构。

二、招聘岗位:投后管理实习生

工作职责

1、 协助对已投项目进行投后管理工作,包括收集整理被投企业的业务信息、财务信息、合规经营信息,分析其潜在风险点,并提出改进措施;

2、 协助对已投项目实施风险管控工作;

3、 协助对拟投项目的信息收集和尽调;

4、 协助完成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统招法律、经侦专业,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已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2、 具有良好的文书写作功底,良好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

3、 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做事严谨、细致,有责任心;

4、 良好的个人品德和职业操守,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5、 具备较强抗压能力,勤奋好学,接受领导工作安排。

三、实习津贴、福利

1、实习津贴:250/天,一周至少出勤3天 ,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

2、每日水果、点心。

四、招聘流程

邮箱投递简历(邮件请备注“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简历筛选→面试→录用→签订实习协议

五、工作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展鸿路82号国际金融中心25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赖女士

邮箱:hannah_lai@ppmi.com.cn  

电话:0592-5925792/1362501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