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上云端”——上海Unity研究院专场

发布时间:2022-05-13

145432381.jpg


145445701.jpg

512午,访企拓岗上云端之上海Unity研究院专场推介活动我院易班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杨建树副院长与校友企业、上海Unity研究院视频座谈。与会师生通过PPT和视频资料全方位了解上海Unity研究院,并重点就实习岗位、培训内容、就业保障、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细致沟通交流。专场推介会互动气氛热烈,参会同学收获颇丰。最后,杨建树副院长感谢Unity研究院年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度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本次活动是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之一,通过云端推介的新兴形式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就业新途径,致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平台,打通择业堵点,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