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张文东副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3.png


4.png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校局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发展,5月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带队深入福建福莱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实验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福莱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感谢学院近年来公司的支持帮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能够密切联系,进一步探索寻求合作契机,共发展。

张文东副院长对福莱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希望今后能与福莱公司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在科研立项攻关、智慧警务、产教融合、产学研基地建设、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建立互利互惠、共赢共享的长期合作机制,在技术开发、教材编撰、课程设置、标准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通过课题申报、应用示范、校局企研学基地建设推进学院警用无人机教研中心和培训基地建设和发展。